更新不定~

苏沐秋的甜文攻略——竹马小联手

*伞修

*甜文无虐

*苏,很苏,特别苏

*金手指粗粗粗

*快穿系统

*HE

*OOC

*更新不定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

“对啊,我家沐秋美人有了心上人这种事我怎么不知道?”叶修也不逃了,他突然凑近苏沐秋,“我和沐秋相伴这么多年,从小竹马竹马一起长大,可以说是两小无猜。结果你我正值大好年华,沐秋你却要抛弃我了吗?好伤心啊。”虽然口中说着伤心,叶修的眼神却满是戏谑。

“哦?阿修的一腔情谊怎么不和我说,只要你说,我就和你结婚啊。”苏沐秋得寸进尺地和叶修额头贴着额头,“我可不是这么不负责任的人啊!”

“你不是吗?”叶修微微后仰,脑袋就往苏沐秋头上撞去。

“当然。”苏沐秋顺势后退,也不再逗叶修了。

【沐修:呵,你就仗着这个世界从小和叶修一起长大可着劲地作吧(¬_¬)下个世界还指不定什么样呢。】

“啧啧,真是劲爆啊!你们两个竟然是这种关系,保密工作做得不错嘛。”只见一个穿着公主裙的女孩子从光线明亮的一旁走入两人所在的黑暗角落,“你们下次要是还把工作推给我做,我就去学校论坛曝光你们两个的JQ!”

“就你这种嘴上都不把门的你觉得你说得八卦会有人信吗?”

“再说了,少湉,还记得我们上次打的赌吗?”苏沐秋笑笑,“我是不介意让大家多一点乐趣的,讨论我和阿修的关系的时候也讨论一下你和校花的关系怎么样?”

“卧ca……我什么都没看见!算你们狠!”少湉说着有点咬牙切齿。

“客气。”叶修面无表情。

“砰!”从会场另一头传出了一声巨响。

三人向那里看去,只见摆放自助食物的桌子已经被推翻了,而楚楚可怜站在那一片狼藉中的正是一身白衣飘飘的女主。

(怎么回事?)

【沐修:哦,原来这里应该是你和叶修围着女主聊天,之后有人看不惯女主就在你和叶修走后推了女主一把,女主撞倒了桌子,正好被半路返回的你看到,然后英雄救美了。】

(原著有这么一段?)

【沐修:有,只是沐秋你光看主线,感情戏全部跳过所以不知道而已。】

(呵呵。)

【沐修:QAQ我滚了。】

============================TBC======================

lo主滚回来了!
所以,不是少天是少湉哦!可爱的女孩子呢!
咳咳,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恶趣味,要是有小伙伴看不习惯或者戳到雷点了,lo主道歉。
实在不行lo主就把之后少湉和校花【没错,是喻队性转】的戏份删了QAQ
解释一下,最近lo主跌进了一个名为楼诚的大坑,最近两天都沉浸其中,所以就没更新。【而且也没人催,就…】
对了,为什么你们这些小妖精都不喜欢留言_ノ乙(、ン、)_那我第二个世界要写什么…感觉选择困难…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信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