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

苏沐秋的甜文攻略——竹马定终生

*伞修

*甜文无虐

*苏,很苏,特别苏

*金手指粗粗粗

*快穿系统

*HE

*OOC

*更新不定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

夜晚的风清凉而温和,苏沐秋牵着叶修的手缓缓走在幽静的校园中。

“沐秋……”叶修突然停住,有些迟疑地叫住了苏沐秋,“你,你最近……”

“嗯?”苏沐秋顺势停下,转过身看着叶修,“怎么了?”

“没……”叶修想了想还是什么也没说,“走吧,boss要刷新出来了。”

“你啊……”苏沐秋也没多问,只是牵着叶修的手一起走。

【叮!叶修好感度提升5点,现为100点,恭喜宿主首次达成完美好感度,完成成就:此生不负。】

【成就奖励发放:恭喜宿主获得十八式秘籍*1、情趣礼包*1、衰神卡*3,积分5点。】

【技能;侦查,符合解锁条件,自动解锁。】

【储物空间:十八式秘籍*1、情趣礼包*1、衰神卡*3、能力卡*2、好人卡*3、扭转卡*1、润滑剂*5。】

【技能栏:侦查——使用后可获得目标相关信息。(特殊情报需积分购买。)】

【积分共计10点。】

(任务完成了?)

【沐修:没有╮(╯_╰)╭一定要你们两个在一起了才算。】

“沐秋?”叶修看了看顿在原地的苏沐秋。

苏沐秋笑了笑:“没事,刚刚知道了个好消息而已。”

“哦。”叶修有点小心虚。

苏沐秋晃了晃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然后继续向前走去。

“沐秋。”临睡前,叶修叫住了苏沐秋,眉宇间满是认真。

“嗯,我在。”

“你……”

“……”

“……”

“我喜欢的人是你哦。”苏沐秋看着憋了许久什么也没说出来的叶修笑了。

“……”

“我不知道。”叶修盯着苏沐秋的双眼,“我不清楚那是不是喜欢。”

“也许,我们可以试一试。”

“好啊,怎么s……”

苏沐秋忽然就亲了上来,直接就把叶修亲懵了。

叶修回过神来,也不甘示弱地反击。

说实在的,就他们两个的经验?其实和没有也差不多 :)

所以结果就是,叶修的嘴唇破掉了。

“沐秋,你这也太狠了吧。”叶修右手拇指擦过唇间。

“盖个戳,以后你就是我的了。”苏沐秋挑挑眉。

“嗯。”叶修难得没有反驳些什么。

“叶修,我喜欢你。”苏沐秋认真地又说了一遍,“毕业之后我们就可以结婚,孩子我们可以代孕,要两个。我的父母那边我已经透过底了,你的父母我会和你一起去说的。叶修,你看我这么认真,和我在一起过一辈子好不好?”

“嗯。”叶修点头,然后双手抱胸,“老实交代,你什么时候看上我的?”

“不知道呢。也许是在生活的每一点每一滴中。”

 ======================================TBC========================

第一个世界结束啦~撒花ヾ(o◕∀◕)ノヾ

lo主删掉了本来想写的原女主的戏份,所以进度快了很多。

给小伙伴顺一下,剧情大概就是:经过伞哥各种撩,叶神有点明白了,然后想问没问出口,两次。伞哥告白,叶神表示不清楚。那就亲呗。然后就HE了。

至于结婚,架空嘛,同性允许结婚哒。现实既然这么残酷,lo主的文里,lo主自然希望他们轻松愉快,一生顺利,所以把一切都安排好了,就等着他俩HE了~\(≧▽≦)/~

伞哥会在这个世界陪叶神一辈子哒。

评论
热度(31)
© 信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