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

【全职】Diamond Ring

*脑洞太大系列

*微OOC

*伞修

*伞哥便当已领,不吐便当

前文见同标题,手机不方便放链接,抱歉。

叶修沉默,脸上懒散的神情消失得一干二净。

他抬起了左手,在灯光下手上那枚戒指闪着淡淡的光辉,没有任何修饰却也异常夺目。

“是很重要的人。”叶修笑笑,没带半点敷衍和嘲讽。

“那我和少天就先祝福前辈了。”喻文州看着叶修的神情,愣了愣,最后也只能笑着送上祝福。

“该加油的是你们两个吧。”叶修转身离开,挥了挥手,任由戒指闪耀着最耀眼的光芒。

“老叶,你!”黄少天几乎跳起来。

“少天,我们是不是该满足一下叶修前辈的期待啊?”喻文州笑得温文尔雅,不知为什么莫名让人想起衣冠禽兽这么个词。

“队长,冷静,你别过来!”

站在体育馆外的叶修抬头看了看夜空,只可惜严重的污染已经让天空变成一片漆黑,再没有16岁时的繁星。有点可惜啊。叶修淡淡地想。

右手不经意抚过左手上的戒指,微微转了转,感受着微凉的气息,心中莫名平静。

马上。

就可以。

叶修不经意间摸了摸胸口,微硬的物件磕得他竟有些微痛。

转眼四强,兴欣逆袭成功,蓝雨失利。

接下来要进行的是霸图对兴欣,轮回对微草的比赛,季后赛进入了更加紧张激烈的时刻。

兴欣主场对战霸图

比赛前的入场就足够让人头疼,大批荣耀粉的聚集实在不是让选手很愉快的事。所幸体育馆的工作人员也有过之前嘉世对战霸图的经历,倒也有经验,算是有惊无险。

总之,比赛还是兴欣赢了。罗辑的拆迁流也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的很深刻。

赛后记者会上的叶修一如既往的不靠谱,罗辑表示面对叶神满嘴跑火车,对象还是自己时简直压力山大。

霸图主场兴欣输了,然后就是加赛。

霸图的精神一如既往,兴欣最后赢得也不轻松。气氛沉重得很,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

赛后记者会结束,韩文清和张新杰拦住了叶修的去路。

“你们怎么都这么喜欢在这个时候拦人呢,上次文州和少天也是…”在只剩下他们三人后,叶修第一个开口打破了沉静。

“叶修你是认真的?”韩文清一直这么直接。

“嗯。”叶修伸出左手,任由戒指在灯光下熠熠生辉,明明只是最普通不过的素戒却有着钻石都比不上的耀眼,“这样就好了,我的荣耀与他同在。”

“那就祝福你了。”韩文清黑着一张脸冲叶修说道。

“我说老韩,我又没欠你钱,虽然霸图输了这不至于这么对我吧。”叶修把手放回口袋,耸了耸肩,“别搞得像我拒绝了你的告白一样好吧。”

“叶修前辈。”张新杰微带不满地出声打断。

“行了,我走了。”叶修笑笑,也不甚在意,“今年和明年的冠军一定都是兴欣的。”

“哼。”

决赛,轮回对战兴欣。

当叶修完成所有补刀的时候,他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赢了?

赢了。

叶修其实挺想抽烟的,只可惜不行。

算了,先出去吧。

当一切尘埃落定,已经退役的叶修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就这么不知不觉的。

在外界为他的退役引起轩然大波时,他却已经跑到南山上去了。

“沐秋,我来了。”叶修带着花和一把小铲子来到了那个少年的墓前。

他把花放下,也不嫌脏地坐在地上,开始对这少年的墓碑描述自己的人生。

突然,他笑:“这一次的冠军是你陪在我身边得到的呢,那么按照约定…”

他起身取出铲子,一点点将墓穴打开,挪开的大理石下是一个黑色的骨灰盒和旁边的三个戒指。叶修将口袋里的一个戒指放在了那三个戒指旁边,整齐地排放好,然后又打开骨灰盒。他的动作很轻,但也很坚决。

叶修郑重地取出口袋中的另一个戒指,和他手上一样的素戒,简单又干净。阳光下的戒指反射着耀眼的光,尤其在某一点。仔细看去便能发现在戒指的内环镶嵌了一颗小小的钻石。

“之前带着你的骨灰到处跑其实挺不方便的,洗澡还得取下来,现在我把它做成了钻石镶在了戒指里。”叶修笑得眉眼弯弯,“戒指正好一对,就给你一枚吧。要好好保存哦!”

说着就把手中的戒指放进了骨灰盒中。即使这是在别人眼中亵渎的事,但叶修也坚持。这个人是他这辈子都执念,唯一放不下,割不断的执念。

现在的他决心放下荣耀,但依旧放不下这个少年,所幸,他找到了一直留下他的方法。

即使只是你的一部分也要一直陪着我呢。

用你的身体做成的钻石,时刻触碰我的皮肤,用我的体温温暖这颗温暖不了的钻石。

这是一枚钻戒,又不止是一枚钻戒。

===========================================================================

写完了,感觉有点匆忙了,lo主其实不太满意。脑洞开得太大的后果。

至于结局,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看作HE或BE都行。

除了伞哥之外的其他人对叶修其实只都是无关风月的复杂感情,虽然不尽相同。

好吧,lo主承认一开始是想写all叶向的,但后来写不下去了,没有为什么,非要说就是接受不了。

剧情很简单,就是叶修一直带着伞哥的一部分骨灰,机缘巧合把那部分变成了钻石,做成了两枚戒指。然后叶神手上一枚,脖子上挂着一枚赢了冠军,然后把两枚戒指给了伞哥的故事。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有点病娇的叶神。

瞬开脑洞一时爽,之后码文火葬场。

改编之前看到的话表达一下自己的感受

至于lo主的更新速度…反正我自己也没什么自信。多催催大概就有了,这篇也是上次看到有人催就顺手抽时间码了。

顺带一提,lo主在有两三个坑没填的情况下又开了个可以写中长篇的脑洞也是没救了。

评论
热度(15)
© 信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