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

苏沐秋的甜文攻略——竹马绕床来

*伞修伞

*甜文无虐

*苏,很苏,特别苏

*快穿系统

*标准HE

*OOC

*更新不定

 【1】【2】【3】【4】【5】【6】【7】【8】【9】【10】【11】【12】【13

系统

【欢迎玩家来到“定向甜文攻略”,我是系统017。本系统由众多愿力组成,只提供以专一男性为目标的攻略副本。请玩家确认绑定系统。副本以小说为载体,系统将会在每个副本开始时发放故事情节。】

【玩家处于无意识状态,开启深度意识扫描。】

【确认玩家求生意志强烈。】

【开始绑定。】

【绑定中……】【1%……26%……47%……69%……83%……100%】

【绑定完成。】

【请宿主选择攻略目标,不限制次元。】

【宿主处于无意识状态,开启深度意识扫描。】

【锁定目标——叶修。】

【欢迎宿主参与攻略。】

【攻略副本——竹马,即将开启。】

【深度意识扫描功能已关闭。】

【新手礼包已发放,请宿主注意查收。】

【副本已开启,祝宿主攻略愉快。】

 

竹马文

苏沐秋睁开眼睛的时候第一个想法就是:这样的车祸我还没死绝对是堪比小强。

可惜的是,下一秒他就听到了在他昏迷时把他绑定的无良系统的声音,当然,苏沐秋现在还不知情。

【欢迎玩家来到竹马副本,鉴于玩家之前处于无意识状态,本系统将重新进行介绍。】

【欢迎玩家来到“定向甜文攻略”,我是系统017。本系统由众多愿力组成,只提供以专一男性为目标的攻略副本。副本以小说为载体,系统将会在每个副本开始时发放故事情节。】

【攻略目标已确定。】

【攻略目标——叶修。】

【新手礼包已发放,请宿主注意查收。】

【宿主可以进行提问。】

苏沐秋现在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这都是什么跟什么?

(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竹马副本,故事情节会在新手指导过后发放。】

(这里已经不是我原来的世界了?)

【是的。】

(原来世界的我怎么样了?)

【只有灵魂体才能成为本系统的筛选对象并成为宿主。】

(果然吗?)

(攻略目标是叶修是什么意思?)

【就是宿主想的那个意思。】

……

苏沐秋愣了愣。

当他知道自己已经死了的时候其实他最担心的并不是苏沐橙,而是叶修。

如果说是为什么的话,大概是因为苏沐秋很清楚的知道——叶修会照顾沐橙,就像他之前那十几年一样,但又有谁去照顾叶修呢?

他和他相爱却不得相守,只能徒留他一人在世间沉沦,他该感谢的,若不是这么一个意外,也许他连这一点点为他心疼的权利都没有。

苏沐秋终于还是笑了笑,即使没办法在那个世界与叶修相守,但听那个系统的意思,他还有许多世可以和叶修在一起。

只是……

(系统,我可以回原来的世界吗?)

【可以,只要宿主拥有100积分就可以回到主世界。】

【但作为宿主,即使回归主世界也只可以与攻略目标在一起。】

(我可以回到我出车祸的时候?)

【查询中……】

【可以回到宿主主世界肉体死亡前的一分钟。】

苏沐秋有点想爆粗口,一分钟前?开什么玩笑!让他回去再死一次吗?

(能不能把时间提前?)

【可以,宿主多支付10积分可以提前一小时。】

【新手指导已结束。】

【请宿主为系统命名。】

(你觉得沐修怎么样?)

【命名成功。】

【沐修将陪伴在宿主左右,尽力帮助宿主并解答宿主的一切问题。】

(你能不能别叫我宿主?叫我沐秋就好。)

【好的,沐秋。】

大致了解了情况之后,苏沐秋才开始打量自己所处的环境。

古色古香的房间布局,虽然古风气息很浓郁但也不乏现代的痕迹。

(沐修,故事情节。)

【好的。】

转眼间,苏沐秋的手上就多了一本硬皮书,看上去特别高大上。

看完了故事简介的苏沐秋表示有点不太好。

故事里的他和叶修同是高干子弟,从小一起长大,算是竹马竹马。幼儿园开始,他俩就开始为祸世界,唯恐天下不乱,然后就这么一路折腾到了大学。接着,他们在大学里碰到一个平民女子,然后同样爱上了她。而那个女生也是圣母,谁都不愿意伤害,就这么拖着。经过一路思想斗争和对于家族的反抗,他们三个居然就这么3p了!HE了!

呵呵。

他真想揪着故事里的和他同名同姓的白痴狠狠揍一顿,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咚咚咚。”来人不轻不重地敲了三下门,“沐秋,阿修那小子来找你玩了,快点起来。”

“哦!”苏沐秋应了一声,迈着小短腿悠悠地洗漱去了。

那么,叶修,请多指教。

========================================================================

月更的我~

这会是个很深的坑。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信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