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

苏沐秋的甜文攻略——小剧场

小剧场:

剧情:喂!看我一眼啊w(゚Д゚)w明明这么重要的剧情QAQ主角都不在还走个毛线啊!(╯‵□′)╯︵┻━┻

剧情君表示很不高兴。

苏沐秋:我就是个破坏剧情的。你能拿我怎么样?(微笑)

沐修在旁边着急地使眼色。

剧情:(默默看了眼沐修,又看了看苏沐秋)啊哈哈哈,没什么,那什么,我又不能吃,不用管我。(干笑)

苏沐秋:(继续微笑)

剧情:窝,我想起来我似乎被作者写错了,我这就回去让作者改回来!诶嘿嘿……那什么……我先走了啊……(拔腿就跑)(os:好可怕!TTATT作者麻麻救命!)

小剧场完


突然发现百粉了,然后很高兴地去码字了,然后lo主写到一半有点卡文了。

因为没够一千字也不太好意思发上来,先发个小剧场,等过几天就加更!

lo主保证!虽然lo主懒癌晚期,但请务必相信lo主的人品!

看lo主真诚的眼神!(☆_☆)


评论
热度(5)
© 信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