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

苏沐秋的甜文攻略——竹马来照顾

*伞修伞

*甜文无虐

*苏,很苏,特别苏

*快穿系统

*标准HE

*OOC

*更新不定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

逻辑君已阵亡!

第二篇已修改,就是发布之后一天之内的事情了吧。所以有看过的看官就不用看了。

苏苏苏苏苏!金手指!

我是保持月更的勤快好人!

苏沐秋眼前一黑,接着就感到一阵摇晃。

“阿秋,阿秋,我们去看大一的新生入学吧。”耳边是叶修懒洋洋地语调,却是毫不温柔的动作。

“阿修!”刚刚结束快进的苏沐秋觉得头晕得很,又被叶修这么一摇就晕得更厉害了。

“不舒服吗?”刚刚还懒洋洋的声音瞬间紧张了起来。

“还好,头晕。”

“那你躺一下,我去给你倒杯水。”

“嗯。”喝完了水,苏沐秋就裹了被子继续睡觉去了。

【沐秋,沐秋,叶修对你是真爱啊!】

(怎么了?)苏沐秋闭着眼睛和沐修交谈。

【这3年叶修对你的好感已经涨到87了!】

(我不参与剧情好感度也是会长的吗?)

【也不一定啦。这个果然还是看攻略目标的。】

(……)

(算了。)

苏沐秋又闭着眼睛躺了一会儿,就听到了开门声。

“阿秋,起来啦。”一阵声音响起。

苏沐秋转过头去看向叶修,只见他正从保温盒中取出早饭。

不稠不稀的白粥配上一点点的开胃小菜,十分适合在身体不是很舒服的时候吃。叶修还十分细心地把粥吹了吹凉,这才把小碗递给苏沐秋。

“阿秋,尝尝看味道怎么样?”叶修带着一点期待的看向躺在床上脸色还稍微有些苍白的少年。

“唔。”苏沐秋舀了一勺白粥,本只是打算浅浅尝一口,毕竟快进的影响还没过去,实在没什么胃口,头晕得难受,但出乎意料的。

“很好吃。”他笑弯了眉眼,本来因为身体不适带来的恶劣心情也多少平复了些。

【叮!叶修好感度+3,现为90点,请宿主再接再厉!】

无视了系统提示音,苏沐秋看向床边的少年:“叫管家送来的?”他一边努力喝粥一边在口中并无旁物时向叶修问道。

“嗯。看你好像没什么胃口,觉得粥的话会稍微好一点,所以就叫管家去买了送来。”

苏沐秋也没接话,只是冲着叶修笑,阳光洒进室内,让人不由产生了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叮!叶修好感度+5,现为95点,恭喜宿主达成成就:第一次的倾心相待。】

【成就奖励发放:恭喜宿主获得能力卡*1,好人卡*1,扭转卡*1,积分5点。】

【新手大礼包自动打开:恭喜宿主获得储物空间*1,润滑剂*5,好人卡*2,能力卡*1】

【积分共计5点。】

【奖励物品已存入储物空间,请宿主再接再厉。】

叶修眨了眨眼睛,愣愣地看着床上的苏沐秋,只觉得如果,就这样在一起一辈子就好了。

我想什么呢。缓过神来的叶修暗自嘲笑了自己几句,便不再深究,他隐约间知道,有些事一旦明白了,那便再也回不去了。

【沐秋,沐秋!】

(嗯~?)

【QAQ等等!求不杀!叶修他现在在逃避他自己的感情,请沐秋不要大意的让叶修直面感情吧!】

本来苏沐秋喝完粥闭上眼睛,正准备去看看一直被他遗忘的新手大礼包和刚刚拿到的奖励,结果被沐修硬生生打断实在是略不爽。但当他听到沐修的话时却是在心中轻笑一声。直面啊……总觉得会很有趣呢。

评论(4)
热度(39)
© 信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