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

苏沐秋的甜文攻略——竹马已黑化

*伞修伞

*甜文无虐

*苏,很苏,特别苏

*快穿系统

*标准HE

*OOC

*更新不定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

伞哥黑化注意!!!请注意避雷!!!

全文绝对不虐!!!人物OOC可能!!!

过渡章,黑化原因说明。不剧透。具体见文末的lo主的话。顺便提一句,竹马可以是叶修也可以是苏沐秋啊/笑

沐修:感觉又有一阵阴风刮过去了TTATT每天面对黑化的可怕宿主还要不断被动作死,即使我是系统也伤不起啊啊啊!

没错,苏沐秋现在已经是半黑化状态了,别看他似乎一直很淡定,但死过一次的人毕竟和常人不同,上一世刚刚得到爱人不久就失去,来到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地方突兀地融入这里的生活。

明明是已经表白过心意的人,在这个世界中的未来中却不属于自己,爱上了别人!

死亡的冲击,既定的命运,求而不得,步步为营,意志稍微薄弱一些的人估计已经崩溃了,何况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生活大多温情的十八岁少年。

的确,父母早亡,带着妹妹独自生活,在旁人看来很辛苦,事实上也确实很辛苦,但因为有妹妹的陪伴便会显得温情得多。至少,苏沐秋觉得那样的生活其实真的不辛苦,很美好。

之后捡回来一个叶修,虽然看着就知道之前是个养尊处优的,但本性很好,也会帮忙赚钱养家,三个小小的人组成了一个家。辛苦却很满足。

再之后……我是怎么会看上那个人的呢?不记得了啊。

也许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吧。

那个人会在你叫他洗碗时一脸嫌弃地看着你,然后一边和你对喷垃圾话一边乖乖把碗洗掉;那个人会在你缺少装备或是其他研究材料时唠叨你,一边说你败家一边把你可以用到得材料邮给你;那个人会在你发现家中钱不够用时嘲讽你,但会一边说着你离开我就生活不下去了吧一边默默熬夜练级刷FB刷BOSS……

也许他不是最好的,但他在我眼里就是最好的。

互相表明心意之后,又收到了嘉世的邀请,他以为他们会这么过一辈子,和苏沐橙一起。如果之后苏沐橙嫁人的话,女孩子总是要嫁人的,那他们就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也很好。

但是……一辈子……太长了啊……

拥有的一切一朝全部失去,你会崩溃吗?谁知道呢?

我们只需要知道苏沐秋并没有崩溃,但他的执念已经全部转移到了一个人身上,而那个人毫无疑问,就是叶修!

在这个没有苏沐橙的世界,苏沐秋似乎只剩下叶修,所以带着一种赌上一切也绝不放手的决然。却也因为只剩下了叶修,他对这个世界又多了几分玩世不恭。

这个世界除了阿修都和我无关呢。

没有人的坚强是永无底线的啊。

所以,我变成这样也是情有可原的哦~

是吧?

阿修~

沐修:让我们一起为这个世界和叶修点蜡!

稍微想了想之后的计划,苏沐秋就睡着了,毕竟被告知有快进的时候是大半夜快睡觉的时候,折腾了这么久精神上还是稍微有一些疲惫的。

至于叶修,他只是静静地看着苏沐秋,脑子里什么也没想。也许,他的内心的潜意识里希望时间能够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于是这么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就这么在两个人一个睡觉一个发呆中悄然流逝了。

===========================================================

lo主竭尽全力描写了伞哥在原世界的美好温馨生活啊!这样一朝全部失去才会刻骨铭心,加速黑化啊www

保证之后伞哥会解开心结恢复哒!估计过个两三个世界吧。至于什么时候写到【……干笑<(* ̄▽ ̄*)/

关于cp的tag,因为没肉所以基本无差。所以请原谅lo主厚颜无耻地多打了两个tag。QAQ

lo主说六月底还有一更的吧!~(~ ̄▽ ̄)~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信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