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

苏沐秋的甜文攻略——竹马和青梅

*伞修

*甜文无虐

*苏,很苏,特别苏

*金手指粗粗粗

*快穿系统

*HE

*OOC

*更新不定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

“我的天!这一届新生怎么这么多事!”少湉有点忍不住了,“呦呵,这女的挺眼熟啊。我跟你们说,你们没管军训时那些事所以不知道,这个女生我在军训的时候就眼熟了,特别多事!我就呵呵了,怎么别人都什么事情都没有,只有她身边各种事情层出不穷。每次一有事就一副无辜的样子,说她两句就好像全世界都欺负她一样,白莲花都没她白。”

“很少见到你说话这么不客气。”叶修挑挑眉,“不过你和玟洲在一起之后倒是淑女多了,虽然大多数时候还是一样啰嗦。”

“没事,少湉什么样我都喜欢。”身着水蓝色长裙的温柔女子款款走来,“倒是你们俩,再这么宅下去连个女朋友都找不到。”

“玟洲。”苏沐秋和叶修一齐冲女子点了点头。

而少湉则在旁边捂着眼睛,感叹他们俩的神同步。

【沐修:墨镜大甩卖了啊~5块一副啊~清仓大甩卖啦~】

“你这样可不好吧。”苏沐秋抢先开口,“我这可是躺枪,护女朋友也不要误伤。”

没等玟洲开口,少湉张口就来:“玟洲,玟洲,就刚刚,他们两个,啧啧。我都没眼看!要不是他们威胁我,我都想到学校论坛818学生会正副会长的虐狗日常了。题目我都想好了,就叫:818那些年被虐过的我们。”

“你呀!”玟洲无奈笑笑,用食指轻轻点了一下少湉的额头,“沐秋,我可没误伤,你说你和叶修从开学就宿舍、教学楼两点一线,偶尔跑偏去饭店,可不是宅。”

“我们这是给各位学生会成员历练的机会,让他们在缺少领导的时候也能够自发组织、沉着应对各种学校布置的各种任务,从而成为独当一面的优秀人才。”叶修一脸义正言辞,说这话连眼睛都不眨,“少湉同学不就做得很好吗?我和学生会会长对此都深表欣慰。”

“叶不羞!你还要不要脸了?”少湉炸了。

“好了,好了,修,别逗少湉了。”苏沐秋揉了揉叶修的脑袋,“那个女生,就随她吧。少湉,你打个电话找人来处理一下,你和玟洲就别出面了。”

“你倒是会使唤人。”少湉一边说一边拿出了手机。

“只是直觉告诉我,我最好别趟这个浑水。”苏沐秋说着喝完了叶修之前拿在手上的香槟。

叶修也就意思意思抗议一下:“别这么懒,要喝自己拿。”

“玟洲啊!我的眼睛疼。”少湉一脸不忍直视。

“乖。”玟洲特别直接,看了眼周围没人看着就亲了少湉一下。

“么么~”少湉开心了,马上回亲了一下,“叫你们再秀,你们有本事也亲啊!”

“你幼稚不幼稚。”叶修摊摊手。

“这叫恩爱,懂不懂啊。”

玟洲冲苏沐秋甩了个眼神,然后对少湉说:“走了,少湉。你之前不是说你们老师布置的小论文还没写吗?正好我陪你写。”

“修,快到野外boss的刷新时间了。我们也差不多该回去了。”苏沐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好呀!我的小论文还一点都没写呢。玟洲,我们老师好麻烦啊,这才开学没多久,为什么就叫我们写小论文。”少湉被玟洲一带就走,“题目也超偏门……”

“真好拐,我看哪天她被玟洲卖掉都不奇怪。”叶修看着她们的背影摇摇头。

“行了,别瞎操心了。”苏沐秋牵起叶修的手,“走吧,我们也该回去了。”

“嗯,走吧。”

剧情君:(尔康手)你们回来好好走剧本啊╥﹏╥...

沐修:然而并没有人理你。︿( ̄︶ ̄)︿

=============================TBC===========================

吐槽少湉的叶神其实也没好到哪里去 :)

玟洲和少湉是青梅√

对了,补充一下,玟洲说叶神和伞哥宅主要是因为他们俩把军训和舞会的事推给了少湉,所以叶神才会说是给同学锻炼的机会_ノ乙(、ン、)_

大概还有一两篇第一个世界就结束了,HE。

lo主最近氪暖暖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_(:зゝ∠)_

评论(1)
热度(29)
© 信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