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

苏沐秋的甜文攻略——竹马又拌嘴

*伞修

*甜文无虐

*苏,很苏,特别苏

*金手指粗粗粗

*快穿系统

*HE

*OOC

*更新不定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

“你是自己动手还是要我帮忙?”苏沐秋拎着衣物看向又摸出手机开始玩手游的叶修。

叶修抬头瞥了苏沐秋一眼:“我自己来吧,可不敢劳驾我们敬爱的学生会会长。”

苏沐秋走近前去抽走了叶修的手机,然后把衣服扔给他:“给你五分钟,换不好就我来帮你换吧。”说着还轻笑了一声。

“呵呵。”叶修直接白了苏沐秋一眼,然后开始换衣服。

叶修先是转过身去脱了裤子。

“修,你最近是不是胖了?”苏沐秋在一旁正大光明地视奸扫视着叶修的身材,“感觉之前你可能还有两块腹肌,现在大概就只剩下一块了吧。”

“说得好像你有八块腹肌一样,沐秋大大。”叶修也不介意苏沐秋的视线,毕竟两个人竹马竹马,该看的和不该看都看过了。

【沐修:原著作者在写肉时可是特意提了这点呢!这很原著!...( _ _)ノ|壁

苏沐秋没说话,只是掀起了身上的白衬衫,接着就甩给叶修一个眼神,示意他自己看。

“……”

“八块没有,六块还是有的,叶修大大。”苏沐秋冲叶修挑了挑眉。

“呵!”叶修扫了一眼之后就别过头去不再看,以此表示对于苏沐秋腹肌的不屑。

然后脱掉了身上的T恤,就穿着一条内裤转向苏沐秋,用事实证明他也是有六块腹肌的人。

“你这样每天窝在电脑前面腹肌竟然还没消失啊,啧啧。”苏沐秋摇摇头,表现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我还是有锻炼的,怎么说我还得应付老爸美曰其名的训练呢。”叶修白了苏沐秋一眼,然后就又转过身去穿裤子。

【沐修:其实这也是金手指之一╮(╯▽╰)╭名字叫‘无论再怎么忙再怎么不锻炼都不会消失的腹肌和好体力’。毕竟男主体力要是不好还怎么写出香香的肉啊o(*////▽////*)q

“换好了,走吧。”叶修扣上衬衫上最后一颗纽扣之后对苏沐秋说,结果转头就看见苏沐秋以一种赤裸裸微妙的眼神盯着他看,“……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你最近白了很多而已。”

“是吗?还好吧。”叶修还是有点疑惑,不过也没多问,自然地拉起苏沐秋的手向门外走去,“走吧,刚刚到底是谁在催我啊。”

“嗯。啊,对了,作为欣赏我身材的报酬,等下的开幕式演讲就交给你了。”

“沐秋大大,这不好吧,你不也看了我的?”

“我的比较值钱,所以看一眼比较贵。”

……

两个人就在拌嘴中渐渐走远,

【沐修:作为一个单身的系统,我觉得我受到了一万点暴击QAQ我还是去积分商店兑换一包狗粮吧。

===============================TBC========================

Lo主码这段的时候本来是打算直接码舞会那段的,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还是码了伞修两个人的日常拌嘴,感觉自己的文章已经不受自己的控制了。Σ( ° △ °|||)︴

主线又要拉长了QAQ这样下去什么时候第一个世界才能结束啊_(:зゝ∠)_

这次的标题其实应该是【竹马又(xiu)拌(en)嘴(ai)】
对了,有个好消息!lo主的存稿又裸奔了!
所以明天有没有更新…看天意╮( ̄⊿ ̄)╭

评论
热度(38)
© 信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