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

苏沐秋的甜文攻略——竹马要出墙

*伞修伞

*甜文无虐

*苏,很苏,特别苏

*快穿系统

*标准HE

*OOC

*更新不定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


等苏沐秋换了衣服走出房间时就被这个世界的叶修逮了个正着:“阿秋,你动作好慢。今天陪我出去玩吧,难得我爸出差去别的军区,最近不玩太可惜了。”

“嗯。”苏沐秋下意识地应了一声。他看着眼前小小的叶修,白生生的脸颊看上去软软的,让人忍不住想要捏一下,合身的小衣服穿在身上更是给整个人添上了几分可爱。

原来叶修小时候这么可爱啊,完全看不出长大之后的那个样子呢。苏沐秋被叶修拉着跑得同时心中默默念叨着。

“阿秋,想什么呢?”小叶修表示今天的苏沐秋有点反常。

“啊?哦。没什么,只是在想你等下不是还有课么,这么跑出来真的可以吗?”

“哼,阿秋说这个做什么?”小叶修闻言鼓了鼓脸颊,看得苏沐秋又忍不住想捏两下,“我已经和老师说过,直到我爸回来之前都不上课了。”

“好,好,好。”苏沐秋也不是真的想让叶修回去上课,只是刚刚随便找了个话题,“那我们去哪里玩?”

“去……对了,我们去后山吧。虽然很想说明明就只是一块草坪为什么硬说是后山,不过我们也挺久没去了。”

“走吧。”苏沐秋牵起了小叶修的手,两个小孩就这么手拉手地向假后山,真草坪进发。

……

“阿修,我们该回去了。已经很晚了。”苏沐秋看着在树上睡得正香的叶修颇感无奈。

“唔……”小叶修揉揉眼睛,茫然地眨了眨,两秒钟之后就唰地从树上跳了下来。

一个5岁的小孩从一棵3米高的树上跳下来不仅一点事都没有还显得游刃有余,可见平时的训练并不是白费的。

“走吧,我们回去了。”苏沐秋摸了摸小叶修的脑袋,笑得宠溺。

“嗯。”

童年的时光美好得有些虚幻。已经15岁的苏沐秋想着虽然因为这一世的身份所限所以需要学习很多东西,但他却觉得生活美好地有些不真实。什么都不用操心的美好童年,那是他曾经偶尔会想象的美好。更何况,这个童年有叶修的陪伴。

【沐秋,现在叶修对你的好感已经到70了哦!你要不要快进一下剧情啊?】沐修,也就是系统在潜水很久后终于出来冒了个泡。

(好感度70?大概是什么概念?)苏沐秋没有直接回答那个问题,而是更加关心好感度。

【好感度达到70的话已经算是很重要的人了。叶修对亲人的好感度也就70。】

(嗯~?是吗?那为什么我刚刚才知道有好感度这回事?)

【_(:зゝ∠)_我错了,我立刻就介绍!】被苏沐秋压榨了10年的系统已经学乖了,然而他一想到还有无数年要和这个人在一起就觉得他的系统生无望。

【好感度:0~5陌生人,6~10一面之缘,11~20点头之交,21~30友好,31~40好友,41~50亲近,51~60交心,61~70重要之人,71~80两肋插刀,81~90肝胆相照,91~100此生不负,101~?生死相随】

【建议沐秋刷到100就可以了哦~】

(任务目标是多少?)

【也没有特定目标啦,会根据具体情况判定的,不过到100就最好了。www】

(如果快进剧情会到哪里?)

【报告沐秋,剧情会快进到叶修拉你去看大一新生那里。】

苏沐秋回想了一下,剧情似乎就是从那里展开的。他被无聊的叶修拉去看新生,结果两个人就都对女主有了点兴趣。至于原因?大概是因为脸好……吧……毕竟这一届新生没几个长得好看的,这么一比较女主的花容月貌就有了彻底的体现。

其实这果然是金手指吧……呵。

还有,高干子弟有几个不是从小在美人堆里泡出来的,就女主那花瓶样,还不是一顶尖花瓶就能让他们俩同时感兴趣?

别逗了!

【沐秋,别计较这么多啦QwQ这只是一篇小说而已。作者开个金手指什么的很正常啦○| ̄|_】

(嗯~)

沐修表示他是系统,为什么会觉得阴风阵阵?

【哈、哈、哈、沐秋要不要快进剧情啊?】

(嗯……快进吧。)反正现在的好感度足以实施原来的计划了。没错,这10年间,苏沐秋已经拟定好了无数计划并且修正,誓要把叶修从那个所谓的女主手中抢过来。

我就是个破坏剧情的。你能拿我怎么样?

沐修表示:我的主人画风不对!为攻略目标点蜡!

【是!】

【请宿主准备,快进将在5秒后进行。】【5……4……3……2……1……0】

【快进开始。】

========================================================

本来是想在叶神生日发的,结果因为这两天都泡在实验室所以越拖越久。

文章有人看表示超级开心~www

明天就是六一了!开心!【等等,六一和你又没关系,你开心什么?!

顺便一提,没有人觉得系统其实很萌吗?

评论(1)
热度(46)
© 信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