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

苏沐秋的甜文攻略——竹马很认真

*伞修

*甜文无虐

*苏,很苏,特别苏

*金手指粗粗粗

*快穿系统

*HE

*OOC

*更新不定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

初秋的天气微凉,是个举办活动的好时间。会场中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大一新生们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谈论着各自的话题。

而在会场的某一个角落,一个穿着小洋裙的女孩子盯着手中显示着‘正在通话中’的手机恨不得把它瞪出两个洞来。

“苏沐秋,叶修!你们两个最好不要被我抓到!”说完恶狠狠地把通话挂断了。

“呦~刚刚好像听到你在叫我们?”

“卧c……我说是谁呢,你们终于来了,时间差不多了,你们两个谁去讲开场白?”

“我。”苏沐秋瞥了眼叶修,然后义正言辞地说道,“身为学生会会长,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也没停留,转身就向主席台走去,并甩给叶修一个眼神。

“各位大一的新生们,你们好!我是学生会会长,苏沐秋……”苏沐秋一边在台上正儿八经地(hu)做(shuo)演(ba)讲(dao)一边用视线在场上寻找那个不知道被遗忘到哪里去的女主。

【萧珊珊换上了一席白色长裙,军训时的操练在她的身上不见半点踪影,那如同凝脂的皮肤依旧白皙。她独自一人站在会场的角落,苏沐秋和叶修在军训时对她若有若无的照顾让她被同学们孤立。即使有一些男生倾心于她的容貌,但碍于学生会会长和副会长对她的照顾也不好大肆献殷勤。

她静静地站在那里,与外界格格不入,遗世而独立。

“在想什么?怎么一个人躲在这里?”

萧珊珊转过头就看见叶修站在她的身后,于是急忙拉开了和叶修的距离。

“副会长好。我习惯了一个人了,而且一个人也比较清静。”萧珊珊说着就低下了头,露出了她白皙的脖颈。

而此时,在演讲台上致开场白的苏沐秋也看到了叶修和萧珊珊交谈的一幕,他不动声色地继续着未完的演讲,只是眸色渐渐加深。

                                                    ——节选自《珊色动人》】

【沐修:宿主说了,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 ̄ˇ ̄)/】

按照原著的描述,苏沐秋顺利地找到了一袭白衣站在角落的女主,至于为什么确定?因为这一届新生的女生里只有女主的颜值不错,其他的基本都是路人脸,至于不是新生的那些老油条姑娘们,苏沐秋都认识。

【沐修:不过明明剧情都已经被浮云得差不多了,为什么女主还是被孤立了?】

【剧情君:喂!我还没挂掉呢!(╯‵□′)╯炸弹!•••*~●】

【沐修:诶?你还活着啊。(ˉ▽ ̄~) 切~~】

“……希望大家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最后,再次欢迎大家加入RY。”

“在台上看什么呢?我怎么觉得你一直在找人?”苏沐秋刚一下台就被叶修给拉到了离女主很远的一个角落。

苏沐秋倒是不惊讶于叶修能发现他的行为,他直接一手撑着叶修身后的墙上,然后凑近了叶修的脸:“怎么?吃醋了?”

叶修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苏沐秋的问题,而是向另一边挪去,想逃离苏沐秋的禁锢范围。

苏沐秋在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叶修的意图,于是伸出一条腿挤进叶修的双腿之间,限制住了叶修的行动。

【沐修:这姿势,我都没眼看。(*/ω╲*)】

=========================================TBC==========================

lo主还是很勤快的啦~这一更里有小亮点哦!

对啦~原著的名字lo主可是想了很久的,有没有很不错啊www

明天去看大鱼,所以肯定没更新哒o( ̄ヘ ̄o#)

今天一口气看完了食戟之灵的第一季,lo主快要饿疯了QAQ

顺便,lo主准备构思第二个世界了,小伙伴们有什么想看的世界或者梗吗?可以留言提出来哦。不留言lo主知道不了呀。

但是,无论什么世界都不会有肉的^-^lo主可是好孩纸呢~

评论
热度(34)
© 信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