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

苏沐秋的甜文攻略——竹马乱剧情

*伞修伞

*甜文无虐

*苏,很苏,特别苏

*快穿系统

*标准HE

*OOC

*更新不定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


苏沐秋就这么睡到了下午一两点钟才被叶修叫起来吃午饭。

午饭是一些清淡的蔬菜小炒,几乎没什么荤的,只有藏在蔬菜中的零星肉片。

午饭过后,苏沐秋在一旁大爷似地坐着,看着叶修忙东忙西地收拾餐具,也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问道:“修,午饭是你自己做的?”

“嗯。”叶修的手顿了顿,接着就麻利地把最后一点收拾好,这才转过头去看苏沐秋,“怎么知道的?”

“尝出来的啊,和你之前做的味道一样。”苏沐秋笑得一脸理所当然。

叶修嗯了一声,有些不自在地扭过头假装继续收拾餐具,耳朵有些淡淡的粉红。因为他是背对着苏沐秋的,所以自然也没有看见苏沐秋笑得一脸狐狸样。

本来苏沐秋想下午出门去看看能不能碰到女主,但叶修坚决反对,说他上午不舒服下午就应该好好休息。

于是,这原本会发生在今天的重要剧情就这么被蝴蝶掉了,连补救的机会一起。

剧情:_(:3」∠)_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顺便一提,苏沐秋和叶修住的是双人宿舍,自带小厨房和浴室。好吧,说白了就是一套两室一厅的小房子。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么一栋宿舍楼……谁知道呢?这可是原来作者设定的╮(╯▽╰)╭

【也许是为了方便捉奸or3p?】系统君暗搓搓地想。

苏沐秋从不认为阻止叶修和女主相见是一个明智而保险的让叶修不会爱上女主的好方法。相反,他觉得只有让叶修从一开始就认识到女主的各种缺点,不足和隐藏在并不完美的皮相下的虚伪空洞才是阻止原来剧情的最好方法。^_^

基于以上想法,苏沐秋对于寻找女主还是比较上心的,拉着叶修开始走剧情。

可惜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剧情开始的第一天就出现了重大偏差,如今的剧情似乎已经完全成了脱缰的野马,在未知的大道上一去不复返了。

剧情:呵呵(#‵′)靠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礼拜过去了,苏沐秋拉着叶修到处跑却压根没遇见女主。

终于,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深夜,叶修按耐不住了:“秋,你最近怎么这么奇怪,老把我拉到莫名其妙的地方然后却什么都不做就回来?”

“没事,锻炼身体。”苏沐秋眼睛眨都没眨就信口开河。

“你当我三岁小孩这么好骗?”叶修的额上几乎蹦起青筋。

“好吧,我是希望在校园里来一个浪漫而美好的一见钟情,这个理由足够充分了吧。”苏沐秋说得半真半假。

“啊?”叶修被这个答案惊呆了,“你认真的?”

“当然。”苏沐秋直直地望进叶修的眼眸深处。

“我的天。”叶修好一会儿之后才用一只手捂着脸,似乎不愿意面对真相,“你没发烧吧?”

“哼。”苏沐秋轻哼一声,便不再答话。

评论(1)
热度(42)
© 信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