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

苏沐秋的甜文攻略——竹马没事干

*伞修

*甜文无虐

*苏,很苏,特别苏

*金手指粗粗粗

*快穿系统

*HE

*OOC

*更新不定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

本月的第一更~~

lo主很勤快吧~~

以后吧,这事儿也就这么揭过去了。叶修没多问,苏沐秋也没多说什么,全当没发生过,然后日子照过。

当然,苏沐秋已经放弃了“巧遇”女主这件事了。这事儿吧,果然还是靠天地看缘分的,强求不得啊。

沐修:其实是因为剧情已经救不回来了╮(╯▽╰)╭

剧情:嘤嘤嘤(っ╥╯﹏╰╥c)

之后的日子过得风平浪静,两个人的成绩本来就是原作者给开了挂的,工作能力那也是一顶一的呀!俩人儿就那么一边儿在学校混日子,一边接手公司事务啊。

如果说,原作者给了主角金手指。那么女主的金手指就毫无疑问是原来剧情里对于苏沐秋和叶修的吸引力,而苏沐秋和叶修的金手指么……

那TMD已经不是金手指了啊!那TM都把两人弄成金人了啊!(╯°口°)╯(┴—┴那叫一个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看谁不顺眼那谁就得死啊!学习成绩数一数二不说,公司接手那也是嗖嗖的啊!没多久就全部搞定,两个人就又回到了悠闲的生活。唯一的变化估计也就是偶尔批个文件什么的……这样。

沐修:嘛,谁叫那两个人是女主最大的金手指呢!哼(ˉ(∞)ˉ)唧

然后!在这平淡的日复一日中,迎来了传说中的重要剧情!

剧情:呵呵哒...( _ _)ノ|壁

一年一度的学院舞会即将到来!身为RY学院的传统,每一届新生军训结束一个月后就会举办这么一次舞会,作为欢迎和认同。

原剧情中,经过军训时的相处和之后日常的接触,苏沐秋和叶修两人已经都对女主产生了一定的好感,于是两个人就在彼此不知情的情况下邀请女主作为女伴。结果女主因为不想从两个人中挑选一个就干脆都拒绝了,于是两个人就此对女主的兴趣更深了。

至于现在吗……

“天杀的,你们两个给我负起点责任来啊啊啊!今年军训的事情都扔给我不说,连舞会也半点不管你们是要干什么?身为学生会的会长和副会长,你们倒是好好完成工作啊啊啊!都TM扔给我个书记是几个意思啊!你说你们不管事也就算了,你们至少别拖后腿啊啊啊!我叫人找你们签个预算批准都找不到人好吗?你们到底知不知道学生会最近除了你们两个以外的所有生、物都忙得脚不沾地,恨不得一个掰成两个用?!别拿什么接管公司事务当借口!就你们那水平,要是到现在还没搞定,老子就把手里的手机给吞下去啊,操!……”

“秋,那家伙还没讲完吗?这都快半个小时了。”叶修把头从电脑中硬生生地拔出来,对着桌上还在叫嚣的手机使劲皱眉。

“啊~”苏沐秋打了个哈欠,揉了揉鼻梁,“别管就是了。反正有重要的事少天一定会在说之前重复至少三遍。”

……

“你们两个给我听好了,接下来的事情很重要的!苏沐秋,叶修!你们两个一定要认真听,接下来的是真的很重要很重要。你们听好了,完成了这件事我就不追究你们之前这么奴役我的事了,听到了吗?一定要好好听,你们没有拒绝的权利!”

“我就说吧。”苏沐秋耸肩。

“你们两个嘀嘀咕咕什么呢?你们到底有没有认真听我说话?我都说了我说的话很重要的,你……”

“修?”苏沐秋听着戛然而止的声音转头看向叶修。

“太吵了,我觉得对面的那个需要冷静一下,然后直接说重点。”叶修笑得很无辜。

===============================================================

文中一般不会出现全职里的人物,毕竟是以伞哥为主视角。有也会在开头先说明。

至于上文那个少天?233333你们猜~反正不是原著里那个。

lo主的存稿已经木有了╮(╯▽╰)╭所以下一更什么时候还是听天由命吧,么么哒~(*/ω\*)

评论(8)
热度(32)
© 信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