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

苏沐秋的甜文攻略——竹马小日常

*伞修

*甜文无虐

*苏,很苏,特别苏

*金手指粗粗粗

*快穿系统

*HE

*OOC

*更新不定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

没过5秒,手机铃声就又一次悠然响起。叶修二话不说,直接就上手把电话挂了。

“你这么对我们的小书记,那家伙回头又要念叨个没完了。”

“那家伙不是一直都……”手机铃声锲而不舍地又一次响起,“这样。”

苏沐秋扫了一眼叶修,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地把手机关了机。

“沐秋,干得漂亮!”叶修冲苏沐秋竖了个大拇指,转身又投入了电脑的怀抱。

“回来,你是网瘾少年,准备让我把你扔到戒网中心吗?”苏沐秋拉着叶修的手就往外走,“我们应该出门寻找一段新的恋情了。”

“……”

“沐秋,有病就去治,别耽误了。”叶修说着还拿额头贴上去似模似样地测了测苏沐秋的体温。

将近5厘米的身高差让叶修不得不垫着脚尖才能完成这个动作,这让反应过来的叶修略不爽。

于是他就着这个姿势冲苏沐秋挑了挑眉:“你说我们一起长大,吃的东西也没差,怎么你就比我高这么点儿呢。”

“为了制造身高差啊,不都说是最萌身高差吗?”苏沐秋微微抬眼与叶修对视。

两人气息交缠,目光专注地凝视着对方,而原本只是竹马间普通的玩笑,现在却无端染上了缕缕暧昧。

“一边儿去,这是用来形容男女朋友的好吧。”叶修后退一步,放下了脚跟,眼神飘忽不定,看天看地就是不看苏沐秋。

而苏沐秋看着叶修略略染上了些许红色的脸颊愉悦地勾了勾唇角。他没再说什么调戏叶修,只是拉着叶修的手往宿舍外走去。

“修,我们去随缘吧,恐怕我们亲爱的积了一肚子火的书记正在食堂等着我们呢。”苏沐秋表面上一本正经地说着话,心里却想着:再逗就要炸了啊。

此时一片气氛正好,虽然无人得见,但确实充满着一种令人忍不住微笑的甜蜜。

至于在食堂跳脚的学生会书记?那是谁?又不能当饭吃。

于是可怜的学生会书记直到校舞会之前都没有捉到这对不负责任的正副学生会会长。

============================TBC==================================================

Lo主滚回来了,太久没写手有点生了,思路也有点断掉了QAQ先码了一点点,各位老爷凑合看吧_(:зゝ∠)_

评论(7)
热度(34)
© 信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