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

苏沐秋的甜文攻略——竹马要出门

*伞修

*甜文无虐

*苏,很苏,特别苏

*金手指粗粗粗

*快穿系统

*HE

*OOC

*更新不定

前文链接:【1】【2】【3】【4】【5】【6】【7】【8】【9】【10】【11】【12】【13

在万众瞩目之下,重要剧情(剧情君:ε(┬┬﹏┬┬)3哦。)——校园舞会开始了。

说到舞会这种东西,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约定俗成一般放在晚上,也许是方便广大学生在朦胧的月色下发展点什么……吧。

沐修:我是说美好的爱情和纯洁的友谊,谢谢!(~ ̄▽ ̄)~

按照原文,这场舞会就是苏沐秋和叶修发现彼此都对女主存有好感的重要转折点,并以此发展出故事的主线,开启了苏沐秋和叶修两男争一女到最后的3p成就达成的噩梦级副本。

至于现在嘛~以上这些就真的只是个噩梦了。

“沐秋~我们真的要去吗?迎新舞会到底有什么好去的啦!我们那一届就无聊得要命。”叶修双眼盯着电脑,表示不想放弃和他的游戏小姐亲密接触的时间去参加那种无聊的舞会。

苏沐秋看着他那副模样就莫名想笑,很容易就联想到原来世界的叶修也是这样热爱着游戏。

他还记得有一次吃过饭要洗碗,他和叶修谁都不想洗,于是两人决定竞技场决胜负,结果就是他们俩谁也不服谁,一连打了好几局还是停不下来,最后,碗是苏沐橙洗掉的。

“别玩了,快点走了。作为学生会副会长,担负起你的责任啊,少年!”沐秋轻轻敲了一下叶修的额头,“退游戏,去换衣服。”

叶修捂住额头,摆出一副痛苦的样子:“诶,痛痛痛!沐秋,你这是要把我打傻吗?诶呦,额头好痛!我肯定受了很严重的伤,等下的舞会我绝对不去了。”

“是吗?”苏沐秋挑了挑眉,伸手扶开了叶修捂住额头的手,然后凑近过去,轻轻地吹了吹,“呼。呼~现在呢,还疼吗?”

‘太近了。’叶修心想,‘简直就像……情侣。’

“想什么呢?脸都红了。”苏沐秋一手跨过叶修的身体扶住椅子,然后就着这不足10厘米的距离,直视着叶修的双眼,轻笑着问。

“哪有!”叶修踹了脚墙,身体后压,然后从苏沐秋的手和椅子之间的空隙间穿了过去,“我只是在想,到底是什么让你竟然不惜色诱我也要让我和你一起去看看而已。”

“嗯哼,不错,听上去很有说服力,如果你的脸不红的话。”苏沐秋放开椅子,在叶修身前半米站定,双手抱臂,一派悠闲淡定。

“哦?我怎么不知道我竟然还会脸红?”叶修嘴硬,“我从5岁以后就再也没红过脸。”

苏沐秋也没多说什么,只是意味不明地嗯了一声,然后就拉着叶修开始换衣服,准备出门。

=======================TBC=======================

伞哥完全没有否认色诱叶修大大的事实啊23333

感觉比昨天的粗长一点了_(:зゝ∠)_虽然也没多少,不过日更了!

lo主是一个留不住存稿的人QAQ以上这点就是今天码的全部了。

#每天醒来自己的存稿都在裸奔#

【言下之意就是,明天有没有……那要看天意了Σ( ° △ °|||)︴

评论(3)
热度(39)
© 信玄 | Powered by LOFTER